梯横

人间无永恒的夜晚,世界无永恒的冬天

赎罪【all耀】5

黑夜,车子在郊外的高速公路上飞速行驶。车内亚瑟·柯克兰握着方向盘眉头深深地拧成了川字,他一脸阴沉目视前方。此刻已是深夜,晚风有些凉。车子在一处花园别墅停靠了下来。亚瑟·柯克兰把头靠在座椅的后背上,内心复杂地闭上眼睛就这样任时间一分一秒地溜走。

他又看向手机,里面是阿尔·弗雷德发来的消息:亚瑟·柯克兰,我先比你找到你要找的东西了,只要你把继承柯克兰家族的继承位置给我,我就把他给你,如果你不让给我的话,让你就永远别想找到他了。

亚瑟·柯克兰又皱了皱眉,扶着头,想:阿尔·费雷德,你的野心可真够大的,你以为继承人怎么好当吗,你不过只是个养子罢了,居然还想要柯克兰家族的继承权?。

亚瑟柯克兰觉得太好笑了,可又想到他正寻找的那个他,叹了口气,说:“没事的,阿尔弗雷德不会把他怎么样的,只是一个失败品而已。”

他下车,走向了一间房子,他拿出一把锁,打开了最隐蔽的一扇门,他走向一个柜子,拿出一本破旧的书,翻开了一页,写上“编号1418已找到,姓名:王耀,失败品,开始实验编号

1419,姓名:王黯,未知”

画面一转——


王耀静静地躺在一间风格简约、色调幽冷的房间里。此时他已经脱下了老旧的欧式校服,换上了简单的小熊睡衣,长长的头发直直地披在后面。

这是他的房间吗?一双琥珀色的眼眸四处打量着身处的房间。王耀的心绪很乱,他只记得,他最后听到的是阿尔·弗雷德的声音,他最后晕过去了,身体没有一丝力气。

突然一声砰响打断了王耀的思绪。转过身房门已然从外面被人不客气地推开了,阿尔·弗雷德微笑地走到王耀的面前。

“你醒了?你受伤了,还不能乱动呢,说起来,你睡了好久,差不多有三四天了。”

王耀觉得惊讶,他觉得他的身体素质也没这么差吧,居然还睡了三四天?他对阿尔弗雷德说:“那个……谢谢你,谢谢你收留我这么久,我没什么可以报答你的。只要我能做的,我就一定能做。”

阿尔弗雷德呆滞了一瞬,坏笑说:“什么都可以做吗?”

王耀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阿尔·弗雷德按在床上,过了几秒,王耀才反应过来阿尔弗雷德在他上面

阿尔弗雷德扶上王耀的脸颊,对王耀说:“我很喜欢你的眼睛。”王耀惊慌失措,他不会是要他的眼睛吧。

阿尔弗雷德看着王耀变化的面容,不经大笑起来,坐在王耀旁边,对王耀说:“你不会以为我是想要你的眼睛吧?我还以为你要害羞呢,对了,你不是吸血鬼吗?马上就快12月15日了哦”

王耀才意识到,对阿尔弗雷德说:“那个,我可不可以在你家熬过12月15啊,我可以帮你做家务的。”

阿尔弗雷德抬了抬眉,好笑地说:“哦?也是可以,但是你必须答应我两个要求,要求是什么,我最后再告诉你。”

王耀点了点头,他对阿尔弗雷德的警惕心放松了一点,但是他还记得,阿尔弗雷德是一个暴君,一个没有感情,冷血的暴君。

伊万布拉金斯基这几天都心不在焉,他这几天都没看见他的小耀,他不能看着王耀的这几天,心情很不好,他意识到,肯定是那个阿尔弗雷德,把他的小耀抢走了,伊万忍住情绪,他想:还不能暴露出来,也许我应该要和阿尔弗雷德好好谈谈了。

阿尔弗雷德居然敢抢走他的小耀,他感觉到一种莫名失去重要的人的的思绪,“阿尔·弗雷德,小耀永远都是我的,你永远都别想抢走他。”想完,伊万布拉金斯基露出了可怕的笑容,他自己都不知道。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