梯横

人间无永恒的夜晚,世界无永恒的冬天

赎罪【all耀】4

放学后,王耀急匆匆抱着书飞速跑回他那个所谓的“家”他什么都没有想,心里非常不安,他觉得会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。

突然,脚下被人绊了一跤,王耀单薄的身子躬俯着向前冲了出去,在哄笑声中,摔了个狗啃泥。

    额头重重磕在坚硬的地面上,“砰”一声脆响,当下就肿起一个又大又红的包,王耀头晕目眩,他的腿上被刮到了一个大口子。

    被他抱在手里的东西也全部撒了出去,一本本破烂不堪的书全部掉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他痛得龇牙咧嘴,根本没有力气起来,却还笨拙的爬起身,像条狗似的跪在地上,从那些人脚边的灰土中捡起一本本书,也不去管上面沾染的泥巴,抓在手里里,王耀没有哭,面无表情地盯着那些对他指指点点的人们。

    旁边的村民们指指点点:“老王家祖上也不知做了啥缺德事,养出这样的儿子来。就是一个怪胎,一个獠牙怪物,就是一个冷血的吸血鬼,一个没有感情,生吃爹的怪物,有娘生没娘养的东西”

王耀对他们的咒骂早就习惯了, 心想:真心不想从这儿经过,又被那些人撞见了,可是这条硬泥巴路却是进村的唯一路径。

王耀反驳道:“你们瞧不起我没关系 等哪天我弯下腰的时候都看不见你们,自己没能力,就别怨别人狗眼看人低。”

那些村民哑口无言,愤怒极了,对王耀叫到“瞧瞧,瞧瞧王家这个小畜生居然还敢反驳?我今天就要打断他的腿!”

王耀闭上眼睛,心想:他自己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处境了,没有人会帮助他的,没事的,就疼一会儿,马上就好了,我实在是没有力气了……

当那个村民拿起铁棍刚要打时,“住手,你马上给我停下。”一道声音传来,村民看过去,惊了一下,吓得铁棍都从他手中滚下来。

“阿……阿尔少爷,怎么是你啊”那个村民马上改变了态度。

“你们要打他,还必须先问问我。谁给你们的勇气,欺负他的?”

村民们马上看向那个拿着铁棍子的那个男人,“哦?是你啊。”男人吓出一身冷汗,跪下对阿尔·弗雷德说:“少……少爷,我不知道他是你的人,你放过我吧,我上有老下有小的。”

阿尔·弗雷德笑眯眯地说:“不行啊,动了我的人,你应该知道下场是什么吧,我先留你一条命,就打断你的腿吧,你也只是半残而已。”

男人被阿尔·弗雷德的保镖拖进了小树林,男人说“不……不要啊,阿尔少爷,我以后再也不敢了!”一声惨叫传来。

阿尔轻轻抱起王耀,对王耀说“真是的,跑的怎么这么快,你到底被多少人追过啊,你以后就和我住一起吧。”

王耀根本没听到他说什么,他已经被疼昏了。

阿尔·弗雷德把王耀抱回他和亚瑟·柯克兰的别墅,他将王耀抱到自己的床上,对管家说:“把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叫过来,让他把床上那个人治好。”


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来的时候,看见王耀皱起了眉,对阿尔·弗雷德说:“你也太残忍了吧,这又是你的新癖好?”

阿尔·弗雷德冷冷说道:“少废话,你帮我把他给我治好,一会把他的体质报告给我。”

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对阿尔点点头,尽管他对阿尔·弗雷德多不满,这些事都不是他能管的,他只是一个医生而已。

不久,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把王耀的体质报告册交给阿尔,阿尔·弗雷德看了看,点了点头,吸血鬼体质原来这么好,怪不得被打这么多年都还能活下来,是个去参加训练的好苗子啊!阿尔·弗雷德很满意王耀的体质,看着王耀笑了笑,“王耀,原来你这么有趣啊,我们可以好好交流交流一下了。”

“亚瑟·柯克兰,我会证明我比你的军力更加强大的……”阿尔笑了笑,丝毫不知道,自己可能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。

【阿尔和露子都是切开黑的哦,看小耀会怎么应对吧。】
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