梯横

人间无永恒的夜晚,世界无永恒的冬天

赎罪【all耀】3

午休的下课铃响了,一直倚在教室门口发呆的王耀打了个激灵,喘了一口气。拖着步子走到了最靠窗的座位上坐下

     正准备趁着下课十分钟闭目养神一会儿,桌面突然投下一片阴影,抬头,却是一阵恍惚。一个金发大男孩对他傻傻地笑着

     “阿尔·弗雷德,你到底有什么事,能不能不要一直看着我”王耀将脸别向窗外。

     阿尔·弗雷德裂嘴一笑,说:“王耀同学,你好像落了什么哦~”讲完,他将手里的习题集拿了出来,王耀见状想抢回,阿尔·弗雷德却突然站直身子,将习题集举得高高的。【这是身高歧视啊喂!!】

     见身边的同学纷纷投来好奇的目光和对王耀的嘲笑,王耀急的爆出了青筋,但被头发挡住看不见,王耀压低嗓音说:“还我!”

 

     “那么,王耀同学,我为什么要还你呢?”阿尔·弗雷德继续调侃道。

     “这本来就是我的!”王耀低吼“你这个人真莫名其妙!你以为你是天下第一吗?”

     一旁看戏的女生打开了话匣子“阿尔班长,你跟他说什么话?王耀整天一脸死人相,全班没谁愿意搭理他!你也离他远一点吧,不要被他伤到了”

王耀慌张说道“不,不是的,我不会这样的”

     “呜,这样吗?”阿尔·弗雷德垂下手,将习题集摆在王耀的桌子上,转过背若有所思,王耀心里却一紧,感觉洒在的上的阳光瞬间就变得冰冷,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流逝,他感觉全世界都在嘲笑他这个怪胎。

     阿尔·弗雷德笑了笑,猛地又将手撑在王耀的桌面上,冲身边的同学说:“那以后,我可以和他聊天啊!他以后就是我的朋友了,你们可不能欺负他呢。”

    王耀感觉他冰冷的心在那么一瞬间再次被填满了。

     上课铃响了,然而向来认真听讲的王耀整节课都心不在焉,好容易熬到下课,一直不喜欢王耀的同桌对王耀说“那个,王耀同学,不好意思啊我之前对你的事你不要放在心上啊,你别和阿尔少爷说啊”还没说完。

阿尔·弗雷德来到了王耀的桌位边,递给王耀一把剪刀,告诉王耀:“用这个把刘海剪了就不会遮住脸啦!还有,你那长长的头发该扎起来或者剪掉了,要不然夏天会很热的,或者我来帮你剪。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个要求哦”

     王耀感觉泪水在眼眶里打着转,随时有可能掉下来,除了他的亲人,没有人对他这么好了,他抬头问阿尔·弗雷德“为什么?别人都不会对我这么好的。你却愿意帮助我,明明我就是一个獠牙怪胎啊……”

阿尔抬起他的头,扒开他的刘海,对王耀说

     “因为想帮助你!你对我有很大的帮助,我们可以互相帮助哦”全身沐浴在阳光下的阿尔注视着王耀的眼睛,心想:琥珀色的眼睛,真少见,怪不得亚瑟·柯克兰要找到他,眼睛就像艺术品一样。

在他们俩毫不知情的时候,那一双似紫罗兰的白发少年一直死死盯着俩人,他握紧了拳头,“王耀,你一直都是我的,怎么能看着别人,你只能看着我,不久了,我会把你抢回来的哦~”

评论(7)

热度(52)